SHINee——Ring Dong Dong

DSCN1337.jpg
DSCN1338.jpg

MBLAQ——JUST BLAQ

DSCN1339.jpg
DSCN1341.jpg


之前死活不买专辑的现在也按捺不住开始疯狂订购了——

请让我的RDR快点到吧 我等不急了TT^TT
2010.03.27 Sat l 【记录当下】 l 留言 (2) 引用 (1) l top
劳技课也念念不忘我的小内心^^
 
内心

没加边框VS加了边框
其实也没多大区别 在丑丑的提示下加的
第一次做所以很丑TTTTTT
等4月27做了布娃娃应该会有所改观
哈哈哈哈哈哈我爱劳技课>//////////////<
2010.03.25 Thu l 【记录当下】 l 留言 (0) 引用 (1) l top
真心杯具了
我真的是补作业补到手疼死了
今天抄了四个模块的单词啊
MD 英语老师太不和谐了
这作业真的不值得让人难受死了
全都是按百作单位算的

这一个月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
这不再四天又开学了
对于那个学业水平测试我真是想哭
要是理科生还挂物理那就完蛋了
物理就是硬伤啊
鎏哥放假前要我每天花3个小时在物理上
我现在加起来有三个小时没我都不知道- -+
杯具啊TT^TT

请老天爷把开学时间往后拉一点吧
请老天爷让时间倒流吧
请老天爷开眼吧TTTTATTTT

我就是个大杯具啊!!!!!!!!!!!!!!!!!!!!!!!!!!!!!!!!!!!!!!!!!!!
2010.02.20 Sat l 【拼凑记忆】 l 留言 (5) 引用 (0) l top
二月了啊 废柴兔真的是好久没有来打理了
一个人在家的话我就来好好的写一篇日志吧

==========
不开心的事

虽然安静的时候还是会很想你 虽然我心底还是一点都忘不掉你
在别人面前我总是假装不在乎你甚至是讨厌你反感你无视你
既然这么久了你也不能懂我 那么我就是该放弃的
可是 为什么这么难呢?

过节日的时候我也是希望你能发个短信就算是简单的节日快乐四个字也好
你从来没有过 难道连朋友都不能做了么?我一直都是负担么?

想到这里 我哭不出来 因为我不知道我是作为一种怎样的身份在哭的

有点可怜啊
==========
很幸福的事

我似乎越来越向往这样的生活了
每天和大家一起追星 就是单纯的追星发疯看着图片抓狂
很幸福 因为大家都是互相在乎的
虽然是为了一个不认识我们的人而相遇而在一起
可是别人也是体会不到我们的快乐的 真正加入的时候才能感受到

觉得有些遗憾的是元旦的时候没见到钥匙他们的正脸
火花啥也没裹 金钥匙不灵牛牛忙内全身上下裹得紧紧的
情何以堪啊情何以堪啊!!!
本来说好给大家连线的结果只看了彩排被赶出来了╮(╯▽╰)╭

晒宁要加油啊 别在中国发展!
中国娱乐圈就是个大洞 进去了就出不来了

幸福的事其实都要自己去体会吧
简单也是幸福 很幸福

2010.02.12 Fri l 【拼凑记忆】 l 留言 (2) 引用 (0) l top
说是起点未免有些晚了
别人都开始很久了
我现在开始奋斗是不是真的晚了

期中考真的完完全全把我给虐到了
爸爸也发了很大的脾气
所以 真真正正要开始了吧

带发了班上好三个人看美男啊
笑死
书记现在深陷红鸡的美颜不能自拔了
多了个Primadonna 笑
我的功劳耶耶耶
不过书记今天画的那是黄泰京嘛
完完全全雷到我了 明明是个怪物- -+

购的那个Naoki的吊饰终于到了
8号!Naoki!小篮球!Love makes me strong!
经过的我改装终于让我吊到了手机上
我得意地笑 XDD

上礼拜六和受雨去看了2012
的确是很好看的片子
我们俩在电影院里又哭又笑的
看了之后很震撼
父母的爱果然是无私的伟大的
世界还是纠结于人性化与自私之间

很久没来写了却只憋出了这么点东西
爸爸出差我一个人在家好空虚T T

闪走去看美男啊相关消息【噗
2009.11.25 Wed l 【拼凑记忆】 l 留言 (4) 引用 (0) l top